Garmin 智能手表女性健康功能

除了运动期间的各种指标,女性还可以使用手表的哪些功能?

Garmin 智能手表普遍都具有全天候健康监测的功能,简单看一眼即可获得实时的健康评估,当然也可以追踪女性的身体指标。许多因素都会影响女性的身体感受,比如前一晚的睡眠质量,月经的提前/滞后,某些因素会影响全天的精神状态。

月经周期记录

Garmin 智能手表可以帮助追踪女性的月经周期,月经对身体的影响往往超出你的想象,包括营养、训练和大家都知道的那些健康状况。在典型的 21 至 35 天时间范围内,女性的月经周期通常涉及不同水平的激素。例如,月经期间雌激素和黄体酮水平低,可能会让你感到筋疲力尽,而卵泡期雌激素的增加可能会让你感觉做事可以劲头十足。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许多女性会根据月经周期进行训练。想了解更多,请点击此处

孕期追踪

如果怀孕了,那么准确了解你的怀孕情况是很重要的。知道预产期后,可以使用支持孕期追踪功能的 Garmin 手表来记录日常症状和情绪,宝宝这时期应该会多大,胎儿的动作、体重增加等等。随着孕期的增加,还会收到一些运动和营养方面的建议。

睡眠分数1

睡眠质量的好坏将影响你当天的身体状态。很多 Garmin 智能手表具有进阶睡眠追踪功能,将根据你的睡眠结构、压力数据、夜间中断、睡眠时间长短等因素,为头天晚上的睡眠打分数,评分范围为 0 – 100。如果以更好的睡眠分数醒来,我们猜测你可能会度过精神饱满的一天。

Body Battery 身体

就像汽车的油表一样,Garmin 手表上的身体电量功能旨在管理个人体力的剩余能量。身体电量指标将考虑活动量、压力、休息和睡眠等状况,告诉你这些对能量储备的影响。通过持续的侦测,你就会了解活动和生活方式的选择将如何影响整体的能量水平,从而做出相应的调整。

要了解更多关于身体电量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压力侦测

压力,是一种认知和行为体验的过程,会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通常使用心率(HR)和心率变异性(HRV)数据来进行测算。Garmin 的智能手表,可以测量你的压力水平,分数范围从 0 到 100,向你报告身体如何应对生活和环境的挑战。可以尝试呼吸练习活动来减轻压力,要了解呼吸练习活动,请点击此处

安全与追踪功能

如果你经常在户外跑步,保持安全意识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 Garmin 智能手表具备 LiveTrack2 和事件侦测和紧急求助等功能。

LiveTrack2 功能可以在你进行活动时实时记录位置变化,你的朋友可以随时追踪到你。事件侦测功能可以在进行GPS活动时如果检测到出现剧烈变化的情况,手表将立即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你有危险。户外出行感到不安时,也可以手动开启紧急求助功能,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此处

1 请参考 Garmin.com/ataccuracy
2兼容的智能手机配对使用。有关安全和追踪功能的要求和限制,请参考 Garmin.com/saf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