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废弃塑料到表壳,用行动支持海洋环境保护

世界的资源多种多样,你舍弃的也许正是他人需要的——那些被遗忘的海洋废弃物,这次我们让它重生为 Garmin Descent G1 Solar 海洋环保版潜水电脑表。

💡灵感来源
这款坚固耐用的潜水电脑表的诞生,得益于几位 Garmin 员工对于环境保护的看法与做法。他们在享受水上时光的同时,经常打捞水中废弃物。捡到的废弃物多了,便开始思考这些废弃物的处置问题。

他们发现,海洋废弃物可以成功回收并转化为手表的外壳、表圈、按键等硬件,这些硬件可以组装成一款坚固、环保的潜水电脑表。



♻环保材料
这些海洋废弃物大部分是尼龙纤维渔网,很难分解,是一种坚固的材料,非常适合坚固的手表外壳。虽然海洋废弃物对环境有害,但它们的耐用性非常适合与其他材料结合使用,制成坚固的手表外壳再合适不过。

收集到的海洋废弃物会运送到回收站,再按颜色分类进行清洁和干燥。然后它们将被转化为颗粒状树脂,并与玻璃纤维混合,最终被制成手表的外壳、表圈或按键。



🌞环保太阳能充电
Descent G1 Solar 海洋环保版硬件的另一大特色,也在倡导环境保护。

Descent G1 Solar 海洋环保版,配备太阳能充电面板,巧妙利用可再生能源,潜水模式下让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25 小时,智能手表模式下有太阳能充电时续航时间长达 4 个月*,潜水员可以进行更长时间的探索。

此外,它既可以作为潜水手表,又可以作为潜水电脑,有效减少潜水时的使用设备。同时手表也预置了多种运动模式,同时兼具智能连接功能,支持全天候健康监测,为用户提供积极的生活方式。

🌊🤿🌊
准备好冒险了吗?和我们一起保护海洋环境,享受 Garmin Descent G1 Solar 海洋环保版带来的更多潜水体验。



🛒点击了解购买 Descent G1 Solar 海洋环保版

——————–
* 假设全天佩戴,并且每天在户外 50,000 lux 光照条件下照射 3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