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Garmin 一起跑步的二十年

Garmin 数据突显了二十年来的跑步成就并汇总了二十年来发布的跑步类手表型号。

Garmin,了解跑步者的需求。太阳升起之前,为了在上班前多走几公里,大多数朋友还躺在床上时,你已经汗流浃背了,为的是不断追求个人的好成绩,为了满足自己内心对跑步的渴望——所有这些我们都很清楚,因为我们就在你身边。事实上,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们一直如此。

Garmin 于 2003 年发布了第一款GPS跑步手表 Forerunner 201,记录了我的岁月如何流逝。(仔细看下面的图片——现在很难相信,但是,我们过去确实戴着这些腕表四处走动。当时真的很酷。)为了庆祝 Forerunner 产品线成立 20 周年,恰逢全球跑步日这天,我们从 Garmin Connect 中提取了一些数据,Garmin Connect 是我们用于追踪你所有健康和体能数据的免费工具,来证明你们在过去二十年里跑了多少。

• 截至 2023 年 5 月 8 日,Garmin 用户累积跑步距离 301 亿公里。这相当于往返月球 40,000 次,或往返太阳 100 次。

• 在 Garmin Connect 记录的总跑步里程中,有 204 亿公里来自 Forerunner,约占所有 Garmin 跑步里程的68%。

GARMIN CONNECT 记录的跑步里程

在 28,960 名 Garmin Connect 用户中,记录了超过 40,000 次 160 公里以上的跑步 – 确切地说是 40,310 次。有些甚至跑了将近 322 公里(200 英里)。你们这些超级跑者太强了。

单次跑步超过100英里的Garmin Connect 用户

自成立以来的二十年里,我们发布了 40 多款 Forerunner 腕表,每款腕表都以上一代为基础,确保使用 Garmin 腕表跑步的人始终能够获得健身技术的新技术。发布的每款手表都会有一些特别之处,这是我们想对 Forerunner 的用户特别强调的。

Forerunner 201 – 2003

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 – 第一款 Forerunner(不要与 Forerunner 101 混淆,后者实际上是在 Forerunner 201 之后出现的)是市场上第一款GPS跑步手表。我们不太愿意称它为手表,因为按照今天的标准,它的块头实在太大了——但在当时,它是革命性的创新。

Forerunner 305 – 2006

Forerunner 305 是跑步界粉丝们的最爱,其销售寿命超过 6 年——这对现在这个科技时代来说算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它的GPS天线实际上有一部分缠绕在手腕上,这样可以提供更好的定位帮助,GPS接收器能够在树下或高楼附近降低干扰方便跟踪。

有趣的事实:最近这三个月里,仍然有 849 名 Garmin Connect 用户使用他们的 Forerunner 305 手表在上传跑步记录,这证明 Garmin Forerunner 手表非常耐用。

Forerunner 310XT – 2009

XT代表交叉训练,因此 Forerunner 310XT 是第一款考虑到铁人三项运动员的Garmin手表。它打开的不仅仅是跑步的大门——现在的用户可以使用同一设备追踪游泳、骑自行车和跑步的数据。虽然 Garmin 现在为铁人三项运动员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手表,但 7,280 名 Garmin Connect 用户仍然偏爱使用他们 2009 年购买的 Forerunner 310XT。

Forerunner 10 – 2012

最初让 Forerunner 10 跑步手表上市的想法是让大众尽可能负担得起 – 每个人都应该从跑步中获得更多收益。Garmin 工程师面临的挑战是设计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以更低的价格提供可靠的指标——随着销量突破 100 万台,我们认为他们做到了。

Forerunner 225 – 2015

Forerunner 225 是 Garmin 首款内置光学心率传感器的跑步腕表,配有彩色屏幕,可识别心率区间,以进行更好地训练。从那时起,我们的大多数可穿戴设备都集成了心率传感器,因此 Forerunner 225 在当时算是一个开拓者。

Forerunner 645 – 2018

Garmin Forerunner 645 是第一款支持连接第三方音乐应用程序的跑步手表,也可以直接将MP3文件添加到手表中。将手机留在家中,仅通过手表即可播放音乐。边跑步边听歌,多惬意啊。

Forerunner 965 – 2023

今年刚刚发布的 Forerunner 965 是 Garmin Forerunner 系列第一款配备明亮AMOLED显示屏和优质材料(如轻质钛合金表圈)的手表。它具有更完备的跑步和健身功能,产品坚固耐用,在跑步这条路上会一直助你达成目标,且它的外形更精美耐看。

还是 Garmin 跑步社区的新手?我们很高兴认识你。如果你是一个数据控(像我们一样),你可以访问我们的 Garmin 科技专栏,了解那些专门针对像你这样的跑者所提供的功能如何与 Firstbeat Analytics 配合使用。或者,如果你只是想跑步,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或者微信小程序购买我们的 Garmin Forerunner 系列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