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跑者训练计划

如果你是一名跑者,想要进行结构式训练,但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自适应训练计划可以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无论是想在即将参加的比赛中创造个人纪录,还是想逐渐提高个人整体的健康水平。现在要是有一块 Garmin 手表,就可以直接使用几个跑步训练计划,因为这些计划已经在你的手腕上了。

兼容的 Garmin 智能手表可以解读你的运动数据,了解努力程度和对身体的影响。结合在 Garmin Connect 应用程序中输入的目标值和训练历史记录,如果你没有创造新的个人纪录,我们会感到惊讶。如果不太确定如何从A点到达B点,可以考虑通过我们为跑者提供的三种自适应训练计划来解决这个问题。

1. Garmin Coach

需要专业人士帮忙制定半程马拉松训练计划吗?(或者是 5K?10K?)没问题。Garmin Coach 在 Garmin Connect 应用程序中提供免费的私人教练式指导。只需确定比赛目标,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希望达到 4 分钟的比赛配速,你都可以将训练同步到兼容的 Garmin 手表上,并根据实际表现进行调整。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你还能看到教练的训练技巧视频。

Garmin Coach 提供了三位可靠的教练,作为你的即时个人指导:奥运选手和畅销书作家杰夫·加洛韦(Jeff Galloway),生理学家和线上跑步教练格雷格·麦克米兰(Greg McMillan),或物理治疗师和跑步专家艾米·帕克森-米切尔(Amy Parkerson-Mitchell)。

2. 比赛自适应训练计划

如果有特定的比赛或活动要参加,Garmin 比赛自适应训练计划将成为你的新朋友。只需将比赛添加到Garmin Connect 中,选择 Garmin Connect 中已有的比赛,也可以创建自己的比赛并随附路线。Garmin 将把地形、方向、风速等信息纳入到预估完赛时间中,然后添加具体的目标值,例如时间和配速等。输入比赛和目标后,我们将为你制定一个训练计划,该计划将根据你的表现和恢复情况进行调整。

请记住,要根据身体的特定指标定制训练计划,你需要尽可能多地佩戴手表(包括在睡觉时),这样它才能考虑到你的最大摄氧量、训练历史记录等。详细了解 Garmin 比赛自适应训练计划的工作原理,从今天开始为你的下一场赛事做好准备。

3. 每日训练建议

如果多样性是你生活的调味品,那么你也可以使用兼容的 Garmin 智能手表进行日常建议的锻炼。训练计划并不总是专门针对 5 公里或马拉松——有时你只想保持你的整体健身水平。我们也得到了科学支持的建议。使用 Garmin 手表测量并由 Firstbeat Analytics 健康和健身数据分析平台,每日训练建议将综合考虑睡眠质量、压力水平、训练负荷、恢复状态等因素,提供当天完成的训练内容。

准备好系上你的运动鞋并创造一些记录了吗?下载 Garmin Connect 应用程序,开始使用 Garmin 跑步训练计划,戴上我们的新款跑步智能手表去跑步吧。